close

  法制晚報訊(記者 耿學清)2015年“錦繡江山”全國聯合旅游年票一卡通今起在京發售。
  150元可暢游16省800多家5A、4A旅游景區,減免門票價值達3萬元且不限使用次數。
  具體景區名單市民可登錄游覽年票官方網站:www.xlc010.com查詢。
  150元年票游遍全國
  這張“錦繡江山”年票由旅游文物部門和各地成立的年票辦公室發行,經所有年票景區聯合授權,已連續發行10年,至今把130個城市的旅游年票合併為一張卡,實現了一卡通行全國的資源整合。
  2015全國聯合旅游年票一卡通共包含806家著名景區,其中,北京、天津景區123家,含中山公園、玉淵潭公園、陶然亭公園、北京植物園、景山公園5家市屬公園,河北景區93家,山東140家,河南75家,山西73家,遼寧、黑龍江70家,寧夏、青海、甘肅52家,湖北、湖南、四川等24家,安徽64家,江蘇、浙江、上海100家,以及部分陝西景區。
  年卡購買沒有戶籍、年齡、身份限制,每張150元。購票後自己貼上照片,即可全年不限次使用。有效期到2015年12月30日。
  經計算,市民憑年票出行一次也能節省百元。年票內門票超過50元的免票知名景點有200家,它匯聚了5A景區和國家級名勝、4A世界遺產和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、3A森林公園和游樂園、溫泉等,真正實現“一卡走遍中國”的旅游夢。
  京津冀百家景區出“限量版”年票
  為方便北京市民出游,主辦方整合了京津冀百家景區,特別推出了可不貼照片、任何人都能辦理的2015年錦繡江山北京游覽年票本冊,售價100元/冊,不實名制,限量發售5萬冊,可游覽京津冀100家知名景區,每家免費參觀一次。
  記者看到,這本專為北京市民量身打造的“限量版”年卡,採用“小人書”形式,內頁詳細記載了每個景區、館點的開放時間、場館介紹、景區特色、聯繫電話、行車路線以及最適合的度假出游方式,入網景區景點80%均可乘公交車到達。
  據瞭解,北京市民今起可通過紫竹院公園、中山公園、玉淵潭公園、陶然亭公園、北京植物園、景山公園、北京大觀園、雙秀公園、國際雕塑公園等20多家市區公園及保利劇院、北展劇場、天橋劇場、梅蘭芳大劇院、青年宮影院和北京地鐵各站報刊亭購買(四號線除外)。  (原標題:全國806景區 一卡通游 2015全國聯合旅游年票一卡通發售 150元價格全年無限次使用 此外京津冀打造“限量版”年票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qdvzq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