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每年歲末的廣州車展,是車市老饕們的味蕾盛宴,也是各大汽車品牌廣種博收、承前啟後的車市盛宴。
  2014年的11月20日,廣州車展媒體日,無疑是各汽車品牌競相展示自己產品的最好機會,2015年被寄予厚望的車型,是此次車展最重要的內容。本屆廣州車展將持續到本月29日,預計展出車輛1095輛,其中全球首發新車有56輛,10輛來自跨國公司,46輛來自國內自主品牌。
  當然,廣州車展不但是一場熱鬧的“年終盛宴”,也是未來中國汽車市場的風向標。按照國家節能和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規劃,到2015年和2020年我國乘用車產品平均燃料消耗量將降至6.9升/100公里和5.0升/100公里。新能源汽車也成為了本屆廣州車展最大的亮點,本次廣州車展不但對新能源車、特別是電動汽車加大推廣力度,還專門開設了電動汽車題材展,助力新能源汽車的發展。
  今年車市的“當紅炸子雞”——SUV,依然炙手可熱:本屆廣州車展上SUV新車的“扎堆”發佈,既有東風雪鐵龍C3-XR、東風本田XR-V等入門級SUV車型,同時自主品牌方面還有東風風神AX7、全新遠景、啟辰SUV等。保時捷改版卡宴、寶馬新款X6、沃爾沃新款XC90等豪華SUV更是如數登場。
  壓力猶在、誘惑當前。一面是低油耗的緊箍咒,一面是SUV大熱的“小蘋果”,如何取捨,一切由市場說了算。 陳旭  (原標題:羊城盛宴 車市風向標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qdvzq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